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启动会议

  • 日期:2019年01月14日 15:34
  • 来源:行政审批局
  • 作者:杨杰
  • 关注: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战略部署,大力弘扬云南省委提出的“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深入实施“1133战略”,努力建设全州的战略举措。

1月11日下午,高新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启动会议。会上,李臻瑢副局长传达学习了楚雄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会议精神,并宣读了成立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领导小组的通知。田红锦局长作动员讲话,一是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大比拼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形成机制,明确目标要求和比拼重点,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加大宣传,营造工作氛围。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开发区党委、管委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为契机,推动“放管服”改革不断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召开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启动会议
下一条: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