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高新区召开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启动会议

  • 日期:2019年01月17日 16:10
  • 来源:党政办公室
  • 作者:钱发俊
  • 关注:

为深入推进楚雄高新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近日,楚雄高新区党委管委召开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启动会议。

管委会各局(室、所、中心)、楚雄城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楚雄苍岭工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委会主任李援主持,党委书记王浩忠同志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永冰同志对楚雄高新区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作了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州委“愚公移山”精神、“钉钉子”精神、“工匠精神”和威楚精神,以及市委“不要等、主动干、积极办”的作风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并贯彻好州、市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落实好高新区启动会议的精神实质,扎实开展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二是要结合大比拼,认真谋划并切实抓好2019年各项工作。各局(室、所、中心)、城投公司、苍投公司,要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在全州、全省范围内选择对口单位作为比拼对象,列标兵、树标杆,推动各项工作创先争优、勇争第一。三是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全力推进全区升级转型,着力把楚雄高新区打造成为楚雄州实施“1133”战略的核心引擎。四是要强化督促检查。区纪委和大比拼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促检查,对责任是否落实、比拼工作是否扎实、预期目标是否达到等进行督促检查,确保大比拼取得实效。(党政办 钱发俊)

上一条:楚雄经开区(高新区)财政局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启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