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启动会

  • 日期:2018年12月31日 14:33
  • 来源:规划建设局
  • 作者:张学缙
  • 关注:

2018年12月29日,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召开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启动会议。

会议传达了州、市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启动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州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以强有力的措施营造全局干部职工参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的氛围。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明确自己的目标,盯紧目标,千方百计完成目标,通过定下的目标来提高自己,增强意志,做到定一件、干一件、成一件,为全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启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