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国家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交办会

  • 日期:2018年10月12日 10:45
  • 来源:社发局
  • 作者:张娴
  • 关注:

9月28日,楚雄国家高新区社发局召集相关管辖学校、景区、社区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交办会。会上,社发局以红头文件形式下发了交办工作事项及工作要求。

何春红局长对交办的工作分别作了详细讲解,同时对相关要求做了细化部署,特别对开发区实验小学、开发区永安小学、天人中学的任务、目标进一步分解,并对完成时限做了严格要求。

最后,分管区领导郭永冰副书记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1、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此次创建工作是州委、州政府提出的重大部署,只许成功不许失败,考评工作要求高、考核细,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优化人居和招商环境。2、工作上要认真落实。立即与主要领导汇报,对标对表,对照要求,列清单,制方案。10月10日前将实施方案报送社发局审核,审核通过后才可实施。3、要把创建文明城市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创文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程,要注重痕迹资料图片的规范化管理,注重有序、整洁、文明。除此之外还应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教育,包括对家长的教育引导。4、责任单位要加强督促检查。10月底,社发局组织人员进行检查验收。对工作不到位导致扣分的单位,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同时将在今后的资金安排上受到相应影响。

上一条:高新区国土分局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多措并举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