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国土分局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 日期:2018年10月16日 14:09
  • 来源:国土分局
  • 作者:王国兆
  • 关注:

为持续提升东瓜镇览经社区辖区内320国道沿线环境卫生质量,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10月15日上午,高新区国土分局组织“创文”志愿者到览经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锄头、铁铲、火钳和垃圾袋等劳动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对览经社区辖区内320国道沿线的垃圾和卫生死角等进行全面清理,为沿途过往车辆和行人提供干净、整洁的环境。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以来,高新区国土分局已多次组织“创文”志愿者到览经社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为进一步改善社区环境卫生整体质量,营造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贡献力量。

上一条:开发区经贸局认真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楚雄国家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交办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