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经贸局认真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 日期:2018年10月16日 14:41
  • 来源:经贸局
  • 作者:张羽菲洋
  • 关注:

为认真贯彻落实州、市党委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决策部署,组织动员广大市民积极支持并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全社会文明程度,努力建设崇德向上、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现代文明城市,按照楚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和安排,10月15日,经贸局15名志愿者在庄甸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参加宣传活动的志愿服务者严格按照要求统一着行业工作服和志愿者服装,佩戴工作证参与活动,通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让广大市民参与到文明创建活动中来,广泛凝聚起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

撰稿:张羽菲洋 审稿:董劭

上一条:楚雄开发区税务局整合资源高效开展规范人行道秩序劝导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下一条:高新区国土分局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