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开发区税务局整合资源高效开展规范人行道秩序劝导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 日期:2018年10月16日 14:51
  • 来源:税务局
  • 作者:张媚
  • 关注:

楚雄开发区税务局按照开发区党委管委、东瓜镇政府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遵循逢“5”开展文明创建活动的原则,于2018年10月15日下午15:00,组织开展规范人行道秩序劝导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紧扣时代精神和税务精神,高效整合区局现有人力资源,组队分组高效完成文明城市创建系列活动,以较好的面貌、较高的素养展示税收风采、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当日,楚雄开发区税务局与其他相关部门组成劝导12人小组,统一着装、统一步调,按照规定路线,沿东瓜镇新大街街口开展劝导文明创建活动。“讲细致”,区局小组做到入户讲解、调查反馈、户户到位,细致查看经营场所门头、门牌、门口干净整洁程度,确保经营户做到不占道经营、不乱摆乱放,经营环境整洁美观。“讲方法”,强调换位思考,做到劝导解释方法得当;根据经营户经营范围、具体经营环境、经营地点,运用相得益彰的劝导方式,确保劝导工作高效开展。“讲风貌”,充分展示彝州税务人风采,活动做到有礼貌、有素质、有涵养,结合税收工作,做好规范人行道秩序劝导活动的同时,做好税收宣传,为经营户解决经营“发票领用、申报”等税收问题,促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既有特点又有亮点。(撰稿人:张媚)

上一条:创文在行动 开发区执法局党员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下一条:开发区经贸局认真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