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开发区红领巾一直在行动

  • 日期:2019年04月09日 14:22
  • 来源:社发局
  • 作者:何春红
  • 关注:

2019年4月3日,开发区实验小学校本部和古镇校区同时开展“安心护学 关爱成长”志愿服务活动。开发区永安小学四(5)班全体师生和热情洋溢的家长对学校周边的地面卫生、草丛垃圾、墙面和电线杆上的小广告进行了全面的清理,对乱扔垃圾的同学及商贩进行了批评劝导。4月4日,实验小学校本部六(2)班70名孩子及家长共同参与了楚雄开发区实验小学举行的“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自楚雄市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以来,高新区各学校严格按照区党委、管委的安排部署,全体师生以满腔的热情和积极的行动,自觉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十不”、“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新时代好少年”先进典型宣传、“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安心护学 关爱成长”志愿服务等一个个创文活动现场,虎虎的身影在跳跃,鲜艳的红领巾在飞舞!这一个个跳跃的身影、飞舞的红领巾,为共创文明校园、建设文明城市注入了不竭源泉。

上一条:城投公司加快停车场项目建设 助力创文工作
下一条: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深入开展创文综合整治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