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公司加快停车场项目建设 助力创文工作

  • 日期:2019年04月14日 12:03
  • 来源:城投公司
  • 作者:者崇福
  • 关注:

作为开发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主体,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针对城市停车设施总量不足、停车难问题,城投公司切实加强停车场建设和管理,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一是克期完成楚雄火车站地下停车库建设并投入运营。该停车库位于楚雄高铁站站前广场地下,总建筑面积1.7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9500万元,共设停车位442个。项目的建设和运营,为高铁站周边提供一个良好的停车环境,方便了市民出行。

二是快速推进东盛东路与永安小学岔路口公共停车场项目建设。该停车场总占地面积6986.97平方米,规划停车位173个(其中:大车停车位20个、小车停车位153个),总投资约190万元。目前,该项目主体已建设完成,正进行停车管理系统调试,将于近期投入使用,将有效地缓解永安小学周边交通拥堵、接送学生停车难问题。

上一条:高新区行政审批局持续推进创文工作
下一条:创文,开发区红领巾一直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