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深入开展创文综合整治行动

  • 日期:2019年04月09日 11:52
  • 来源:执法局
  • 作者:侯海燕
  • 关注:

近期,为切实推进开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2019年开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任务挂图作战表》任务目标,对标对表,认真履职,全面开展了市容环境综合治理、规范不文明养犬等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创建工作。一是集中力量加大对区内人行道乱停乱放行为的整治力度,重点整治永安路、鹿城北路、太阳历大道、紫溪大道等道路;二是强化对占道经营、私搭乱建等行为的监管力度;三是加强对区内建筑施工工地及运输车辆的监管力度,严厉查处渣土车辆未严密封闭、沿途泼洒、违规倾倒、扬尘污染等行为;四是开展不文明养犬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广场、小区周边等人员密集区域。整治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1200余人次、车辆400多辆次,清理占道经营摊点990个,制止占道经营行为1080起,规范渣土运输车辆150余辆次,发放整改通知30份,规范人行道停放非机动车900多人,劝导机动车规范停放2400辆次,粘贴机动车《违法停车告知书》2850份,发放文明养犬宣传资料525份、束犬绳70条,抓捕流浪犬33只,收容犬只22只,犬主认领11只,规范不文明养犬行为907起。(开发区执法局侯海燕)

上一条:创文,开发区红领巾一直在行动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党政办公室积极参与“扫黑除恶—清除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