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开发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参与开展​楚雄州市联动义务植树暨志愿服务示范活动

  • 日期:2019年06月19日 10:58
  • 来源:社发局
  • 作者:侯文韬
  • 关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对楚雄市“六城同创”的指示要求,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开展国土绿化行动”的号召,切实增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建设美丽楚雄,以实际行动让楚雄变得绿意盎然,2019年6月19日上午,社发局组织2名志愿者参与了楚雄州市联动义务植树暨志愿服务示范活动。

在义务植树现场,各单位的300多名志愿者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五人自由搭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提水浇灌,放眼望去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现场有许多人泥土沾满鞋裤,但依旧乐此不疲,你一锹他一铲,欢声笑语不绝于耳。经过大家的辛勤劳作,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一项功在当代、荫及子孙的好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的环境意识,而且进一步强化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并且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活力、凝聚力及团队精神和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

上一条: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关于楚雄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开发区派出所参加“创卫”“清洁家园”志愿者义务劳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