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发区派出所参加“创卫”“清洁家园”志愿者义务劳动活动

  • 日期:2019年06月19日 10:08
  • 来源:派出所
  • 作者:
  • 关注:

在我市积极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之际,6月14日6月18日,开发区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30余人参加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詹家社区“清洁家园”志愿者义务劳动活动。为“美丽开发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清扫过程中,派出所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细致地清理路边垃圾、纸削、小广告等“脏、乱、差”废弃物,捡拾乱丢的白色垃圾,铲除人行道上的杂草,确保不留卫生死角,并将清理的垃圾进行规范处理。

开发区派出所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开发区市容市貌建设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对城市“脏、乱、差”地段环境进行彻底整治,大大提升了经济开发区形象。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开发区派出所全体民警崇尚卫生文明的新风尚,进一步筑牢全体民警“讲文明爱环境”的思想意识。

上一条:楚雄开发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参与开展​楚雄州市联动义务植树暨志愿服务示范活动
下一条: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做好创文创卫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