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关于楚雄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部署会

  • 日期:2022年11月15日 11:36
  •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
  • 作者:侯海燕
  • 关注:


2022年11月14日上午,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楚雄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省技术指导工作部署会,中队长以上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楚雄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省技术指导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迎检工作责任感;二是压实责任,明确分工。全力抓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评估工作,严格按照工作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扎实整改;三是强化督查,确保实效。对照工作方案,对工作落实情况逐条进行督导检查,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将给予通报批评,并追究相关科室责任人责任。确保顺利通过楚雄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技术指导。

上一条:刘勇: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打赢创文创卫和健康县城建设攻坚战
下一条:楚雄开发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参与开展​楚雄州市联动义务植树暨志愿服务示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