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千堂党课进基层 转变观念促脱贫”

  • 日期:2018年06月04日 14:34
  • 来源:高新区经贸局
  • 作者:余明海
  • 关注: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转变群众观念助推脱贫攻坚,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2018年5月31日,经贸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董劭同志深入扶贫联系点为30户贫困户和村委会部分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

本次“千堂党课进基层”活动紧扣脱贫攻坚工作主题,党课内容主要以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考察云南重要讲话、讲规矩守纪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态文明、脱贫攻坚等为主要内容,强化理想信念、四个自信、家风家训等教育,用通俗易懂的内容和身边事例相结合,把上级精神与本地实际相结合,把思想教育与个人实践相结合,入情入理讲授,为党员群众上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的党课,引导党员尊崇党章,对党忠诚,确实把党章这个总规矩立起来,刻印在每位党员的心头上,落实到每一天的行动中。

在学习教育活动中,采取交流互动的方式,深入了解了联系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问题。通过这次党课,党员群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产和生活中,将继续结合党员标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转变思想,改善各自房前屋后的卫生环境、改善村容村貌,主动带头发展,为早日脱贫作出榜样。

上一条:高新区团委开展六一节慰问活动
下一条:扎实开展“三问”活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