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高新区团委开展六一节慰问活动

  • 日期:2018年06月04日 14:41
  • 来源:高新区团委
  • 作者:杨睿艺
  • 关注: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高新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永冰在高新区团委副书记李臻瑢等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到新村镇洒树咪小学进行走访慰问。

郭永冰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食堂,学生宿舍,学生计算机教室,到班级与小朋友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并为每个孩子送上学习用品和图书,为学校送去篮球、足球等体育用品,受到了学校领导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洒树咪小学一至四年级共有学生69名,此次活动高新区团委采取爱心书屋捐赠的形式,共捐赠325种共326册图书,学习用品69套。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栋梁,父母的希望,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理想的辉煌在这里奠基,从一点一滴做起,努力成为一个高尚的人。郭永冰副书记代表高新区党委、管委会向孩子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并勉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争做美德少年,同时利用课余时间强身健体,练就好本领,为构建和谐美丽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高新区团委长期以来一直非常关心困难、留守儿童的成长,今后将继续开展此类爱心活动,竭力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怀。

上一条:中共云南楚雄经开区(高新区)委员会关于2017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结果的通报​
下一条:“千堂党课进基层 转变观念促脱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