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楚雄高新区国税局开展专题约谈夯实“两个责任”

  • 日期:2018年05月29日 11:19
  • 来源:国税局
  • 作者:刘丽
  • 关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楚雄高新区国家税务局深入开展“两个责任”专题约谈,把开展专题约谈作为落实“两个责任”的有力抓手,通过层层明晰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不断推动“两个责任”落到实处。

5月24日,区局召开局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会议,进一步组织学习了《楚雄州国家税务局党组关于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专题约谈的通知》,深刻认识开展专项约谈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会后,党组书记、局长李永宏及时分别对班子成员进行了约谈。他要求班子成员,一是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自觉担当起党风廉政建设领导者、组织者、执行者的职责。二是要结合分管工作实际,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在平常经常,做在实处细处。三是要认真听取了解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针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好常态化约谈。

通过主要领导约谈班子成员、班子成员约谈各科(室)、分局负责同志、科(室)、分局负责同志约谈科(室)、分局成员的分级层层约谈,区局4名班子成员、5名科(室)、分局负责同志共约谈干部职工34人,实现了约谈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做到了约谈目的明确、约谈对象全覆盖、约谈内容精准。通过约谈,全体干部职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明显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加强学习,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从严要求,切实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上一条:放飞童心快乐成长
下一条:楚雄市国土资源局高新区分局“四个提升”促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