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放飞童心快乐成长

  • 日期:2018年05月29日 15:55
  • 来源:高新区妇委会
  • 作者:田娥
  • 关注:

开发区妇委会组织开展六一亲子游园活动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楚雄高新区的职工子女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增进家长与孩子的感情,促进亲子间的交流,在区党委、管委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2018年5月26日上午,高新区妇委会在实验小学风雨操场组织开展了一场以“放飞童心,快乐成长”为主题的亲子游园活动,共有130名儿童和他们的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八点半,在风雨操场广场内,亲子游园活动正式开始。妇委会的相关工作人员准时在自己的游戏摊位上就位。本次活动设有“幸福一家亲”、“拼拼图”、“猜谜语”、“快乐传递”、“夹弹珠”、“齐心协力”和“安全知识问答”等十八个精彩游戏项目。孩子们和家长共同合作,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游戏,整个活动现场充满着热闹、欢快的气氛。每完成一项游戏后,参加活动的孩子凭奖券兑换获得了六一的各种小礼物,为此家长和孩子们都付出了努力,大家都感到很兴奋和开心。

此次亲子游园活动一直持续到上午十一点,通过亲子游园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一起游戏,一方面让家长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有机会加强与孩子的沟通;同时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体会,感受亲情、感受快乐!过一个快乐有趣的六一儿童节!

感谢区党委、管委对妇委会和职工子女成长的关心,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共度了一次美好的时光!祝福小朋友们都童心永在,快乐、健康成长。

上一条:中共中央对涉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党内法规和相关文件作出清理决定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国税局开展专题约谈夯实“两个责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