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经贸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专题学习会

  • 日期:2018年05月28日 11:01
  • 来源:经贸局党支部
  • 作者:余明海
  • 关注:

5月21日上午,经贸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和新华社长篇通讯《谱写新时代改革新篇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启示录》。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宪法修改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准确把握宪法的地位和作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贯彻宪法,是每位公民、每位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一定要深刻认识这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把握宪法修正案,不断强化宪法意识,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真正做到在宪法和法律规定范围内履行职责。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要求,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宪法意识。

上一条:楚雄市国土资源局高新区分局“四个提升”促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下一条: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认真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集中整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