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认真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集中整治活动

  • 日期:2018年05月25日 18:37
  • 来源:社会事业发展局
  • 作者:周来发
  • 关注:

5月20日至25日,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集中在全局干部职工中开展了“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共13人参加了集中整治活动。

通过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认真查找了局班子和班子成员及一般干部职工存在的突出问题,其中:领导班子查找出存在问题4条,领导班子成员查找出存在问题11条,其它人员查找出存在问题19条。通过边查边整边改,目前已经整改18条,正在整改16条。针对存在问题,结合实际,分别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

上一条:经贸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赵宗喜到楚雄高新区作廉政专题辅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