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赵宗喜到楚雄高新区作廉政专题辅导

  • 日期:2018年05月25日 08:28
  • 来源:组织人事科
  • 作者:杜宝春
  • 关注:

5月24日,在楚雄高新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上,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察委副主任赵宗喜作题为《纪律规矩与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

赵宗喜以新时代的纪律规矩与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从什么是纪律规矩、典型案例通报、为什么要守纪律讲规矩和把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引向深入4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使大家受到了警示和教育。

郭永冰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警钟长鸣抓教育监督执纪,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三是要驰而不息纠“四风”,从严从实强化作风建设。四是要谨小慎微强自律,做清正廉洁的干部。

会议由区党委副书记郭永冰主持。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纪委派驻区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区实职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城投、苍投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负责人)、工青妇负责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组织人事科  杜宝春)

 

 

 

上一条: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认真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集中整治活动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财政局结合实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