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五月康乃馨,爱心献母亲”慢跑活动圆满举行

  • 日期:2018年05月14日 16:13
  • 来源:妇委会
  • 作者:田娥
  • 关注:

为庆祝母亲节,营造“感恩母亲,关爱母亲”的良好社会氛围,弘扬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5月13日上午,楚雄高新区妇委会在太阳历公园举办了“五月康乃馨,爱心献母亲”慢跑活动。

来自高新区管委会各局(室)的130多名女职工踊跃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慢跑活动分35岁以下、36-46岁、47岁以上三个年龄段进行计分评奖。每个年龄段取10名,分别按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进行奖励。

本次慢跑活动从太阳历公园北门迎宾大道与三环路交叉口出发,终点为迎宾大道与一环交叉口小花园,里程近五公里。在慢跑过程中,参赛的女职工们精神抖擞、挥汗如雨,用这种健康、积极、环保的特殊方式跑出了对母亲们的敬爱和祝福。

慢跑活动结束后,高新区妇委会的工作人员为每位参赛的女职工送上了一束美丽的鲜花,表达对所有母亲的祝福,并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

上一条:精准扶贫在行动,入户走访暖人心
下一条:楚雄市国土资源局高新区分局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