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楚雄市国土资源局高新区分局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 日期:2018年05月07日 15:40
  • 来源:高新区国土分局
  • 作者:王国兆
  • 关注:

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正确方向,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近日,楚雄市国土资源局高新区分局党支部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用壮观震撼的航拍镜头、鲜活朴素的生活场景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全方位一一呈现。影片传递出的中国精神深深地震撼了现场的每位人员,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一种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更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增强了使命感与责任感,纷纷表示,要将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撸起袖子加油干,砥砺奋进埋头干,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上一条:“五月康乃馨,爱心献母亲”慢跑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高新区国税局积极组织开展“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学习十九大、筑梦新未来”主题演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