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精准扶贫在行动,入户走访暖人心

  • 日期:2018年05月15日 16:33
  • 来源: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
  • 作者:马志红
  • 关注:

为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5月11日,楚雄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包村联系点东瓜镇龙河村委会开展精准扶贫走访入户活动。并与联系户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的身体健康状况、致贫原因、收入水平、春耕生产以及住房、用水用电、劳动就业等生产生活情况,以及急需解决的问题。走访中,全体干部职工满怀对贫困户的手足情深,发扬能吃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根据各贫困户的家庭实际,积极出谋划策、商讨脱贫途径,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贫困户一定要转变观念,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争取早日脱贫。走访中,全体干部职工向贫困户发放了2250元慰问金,并为贫困户购买了化肥。确保了帮扶工作落实到位,增强了贫困户早日脱贫的信心。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到楚雄州城乡规划展示馆参观活动
下一条:“五月康乃馨,爱心献母亲”慢跑活动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