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楚雄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 日期:2022年11月03日 10:27
  • 来源: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
  • 作者:李鹏雯
  • 关注:

2022年11月3日上午,楚雄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必将以开创性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永载党和国家发展史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是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献,是饱含鲜明宣示的前进引领。楚雄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丰富内涵,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组织、加强部署,以丰富的形式开展系列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从盛世伟业中汲取奋斗力量,从历史经验中找发展规律,当好新时代的奋斗者,紧紧跟随党的步伐,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推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全面准确,做到学深悟透。特别党员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楚雄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大会精神在楚雄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学习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主动作为,担当有为,主动迎接风险挑战,主动承担重要责任,在急难险重的任务中经风历雨、强筋壮骨,在高质量发展上当先锋,在为民服务上作表率,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新的壮美篇章。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罗华银深入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部开展集体勤政廉政提醒谈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