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楚雄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罗华银深入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部开展集体勤政廉政提醒谈话

  • 日期:2022年11月03日 09:49
  • 来源: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部
  • 作者:顾美珠
  • 关注:

为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有效落实,把省、州、市党委、政府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要求不断引向深入。2022年11月3日上午,楚雄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罗华银深入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部开展集体勤政廉政提醒谈话,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华银副主任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学习是永恒的主题,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不遗余力加强政策理论、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学习,做到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切实增强岗位履职能力和本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通过学习促进工作,以工作促进学习,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二是要认真履职,勤奋工作。面对千头万绪的繁重工作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对照岗位职责,发挥好螺丝钉的作用,勤勉务实,埋头苦干、巧干实干,认真履行好岗位工作职责,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为部门工作高效运转提供高效、有力支撑;三是严实作风,狠抓落实。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把抓工作落实作为工作开展的主要方式,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以“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危机感和“立说立行”的工作态度迅速抓好工作落实,让“马上办、办的快、办得好”成为工作新常态,切实形成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争一流”的浓厚氛围;四是要严于律己,廉洁从政。要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坚持严字当头,把纪律挺在前面,依法办事、依法用权,建设管理部作为政府审批服务部门,每个人都有职责,既要服务好企业,又要避免被企业“围猎”,大家要严守纪律底线,不该去的不去、不能吃的不吃,尤其是职权比较集中的科室,要进行廉政风险点排查,拟定相应的管控措施,清白做人、廉洁自律、不徇私情、不谋私利,廉政更要勤政,不能推脱、不跟进落实,要勤政务实,不能做贪官、懒官,要做勤廉兼优的好干部。

上一条:楚雄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专题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