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 日期:2022年11月03日 11:51
  • 来源: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
  • 作者:甘雪君
  • 关注:

11月2日上午,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副局长杨海波主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并讲授廉政党课。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守牢行为底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三是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在思想上对标,在行动上紧跟,在执行上坚决,在落实上较真,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建设学习型楚雄高新区建设学习型高新区专题学习大讲堂开讲了
下一条:楚雄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