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楚雄高新区建设学习型楚雄高新区建设学习型高新区专题学习大讲堂开讲了

  • 日期:2022年11月03日 15:21
  • 来源:高新区组织人事部
  • 作者:姚仕芳
  • 关注:

2022年11月2日晚,楚雄高新区建设学习型高新区专题学习大讲堂(第一讲)开讲,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鲁潜主持讲座并作动员讲话,区财政局局长高伟作了题为《高新区如何走出债务泥潭》的专题讲座。区领导,区各部(局、中心)股所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区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区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区属国有企业副总及以上领导参加了讲座。

接下来,高新区将利用每周三晚上的时间举办一期学习大讲堂,让管委会自己的干部职工来讲政策、讲业务,进一步贯彻“三新一高”要求,增强全区干部职工做好“高”“新”两篇文章和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上一条:楚雄开发区税务局“五学”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