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楚雄开发区税务局“五学”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 日期:2022年11月03日 15:30
  • 来源:高新区税务局
  • 作者:马源
  • 关注:

 

领导干部带头学,领导干部切实发挥好“头雁”效应,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坚持以上率下,引领全局干部职工在学习贯彻中提站位、明思路、担使命、抓落实。

党支部示范集中学,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工作实际,科学合理制定学习计划,以“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采取支部集中学习、座谈交流、专家授课的形式,迅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至每一名党员干部。

税企互动交流学,联合云南广厦规划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合力促服务,税企携手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与企业党员集中学习,同时将学习与“办实事”相结合,把税费优惠政策送到企业,一线为企业答疑解惑。

全局多层次研讨学,组织业务骨干、青年才干、退休干部结合实际,学习研讨畅谈感想,骨干交流发挥引领作用,青年研学汇聚青春力量,“银发”谈感悟传递初心“薪火”,推动学习走深走实。

创新形式线上学,广泛利用“云岭先锋”“学习强国”“学习兴税”等App和“支部党员”“青年学习”微信群,分享最新理论学习文章,线上交流感想体会,灵活“指尖”学习让广大干部职工在学习教育中“不掉队”“不缺课”“不漏学。”

(楚雄开发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活动,青年干部立足本职工作进行深入研讨并发表感言)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升级转型工作迈出坚实步伐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建设学习型楚雄高新区建设学习型高新区专题学习大讲堂开讲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