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 日期:2022年10月21日 14:56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根据市安委办相关工作安排,10月19日,由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牵头,以“四万三进”为抓手,认真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苍岭镇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苍岭镇非煤矿山、工贸、消防、道路交通等行业领域进行督导检查,针对部分企业已发现问题的后期整改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并要求逐条明确整改责任,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见效。

下一步,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将持续加大所管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力度,对薄弱环节及时提示提醒,做好跟踪问效,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环境。

上一条:党建结对共建聚能量 助力乡村振兴谋发展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四上”企业党总支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