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楚雄高新区“四上”企业党总支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2年10月21日 10:38
  • 来源:高新区组织人事部
  • 作者:黎雅娴
  • 关注:

2022年10月19日上午,楚雄高新区“四上”企业党总支联合楚雄永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楚雄永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罗德宝带领“四上”企业党总支全体党员认真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论述,报告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也是对世界具有深远影响的历史性胜利,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活动最后,楚雄高新区“四上”企业党总支全体党员观看了《回顾百年党史》视频短片,视频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浴血奋战到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艰辛历程。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党史、领悟党史、从百年党史中补足精神之“钙”,赓续精神血脉,以奋进之姿、昂扬之态,砥砺再出发,阔步向未来。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下一条:高新区派出所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