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高新区派出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2年05月11日 17:27
  • 来源:派出所
  • 作者:高志强
  • 关注: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高新区派出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民警辅警收看收听大会实况直播和青年民、辅警进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交流。

上午10点,大会正式开始,在热烈的掌声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党中央,向全体共青团员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在总书记的讲话中,我们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共青团团结带领一代代中国青年奋楫争先的光辉历史,同时深刻认识到共青团始终是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是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

派出所青年民警辅警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将个人理想同国家前途命运、公安事业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的姿态,锻造过硬本领,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楚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用好“项目工作法” 助推园区组织工作落细落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