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高新区国土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明党纪强党规 坚定初心跟党走”主题教育党课

  • 日期:2022年03月25日 15:52
  • 来源:国土分局
  • 作者:李鹏雯
  • 关注:

2022年3月24日上午,高新区国土分局党支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明党纪强党规坚定初心跟党走”主题教育党课。

会上,党支部书记胡宏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明党纪 强党规 坚定初心跟党走”主题党课讲稿,并指出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此次主题教育党课的目的和意义,深刻认识纪律严明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也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更加重要的位置,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对党的执政基础威胁最大的突出问题。切实对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党章党规、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和先进典型查找自身思想、能力、道德和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确保与党中央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学习,也是一次交流。通过学习,党员们表示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成为人民公仆、时代先锋、民族脊梁,把纪律挺起来、立起来、严起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聚起发展进步的磅礴力量。

上一条:凝心聚力筑党魂 笃行不怠谱新篇
下一条:楚雄开发区税务局迅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