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凝心聚力筑党魂 笃行不怠谱新篇

  • 日期:2022年03月25日 16:04
  • 来源:执法局
  • 作者:王光满
  • 关注:

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强固有力的党建引领执法局党员、干部职工筑牢党魂信念,以从严从实的党风廉政建设巩固执法局党员、干部职工反腐拒变思想防线,引导执法局党员、干部职工继续发扬干事创业精神,锐意进取、务实担当,努力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为促进高新区社会经济率先发展、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3月24日下午,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董宏光组织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兴明出席会议,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综合科科长杨东平主持会议。

会上,董宏光同志总结回顾了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2021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了2022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全体参会人员作了廉政提醒谈话。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作政治坚定的表率;要知敬畏守底线,作廉洁自律的表率;要严守工作纪律,作履职尽责的表率。

李兴明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不断推动执法局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立足岗位做奉献,确保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涨的工作热情,继续保持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扎实推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决策和部署落地见效;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劲,用新的实践、新的业绩推进高新区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严守保密底线 筑牢保密防线
下一条:高新区国土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明党纪强党规 坚定初心跟党走”主题教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