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楚雄开发区税务局迅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 日期:2022年03月24日 08:48
  • 来源:税务局
  • 作者:谭震成
  • 关注:

2022年3月16日,云南省税务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楚雄开发区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党建工作股、党委纪检组全体人员参加视频会议。会后,区局党委迅速召开党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郭顺明局长所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和何晓华组长讲话精神,认真谋划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实现早部署、早启动、早落实。

一是深入学习保持定力。通过党委会议、每周一学和工作例会迅速组织领导干部、全体职工集中学习,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把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作为推进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首要任务,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找准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

二是党建引领持续发力。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组织收入、减税降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等重点工作上,强化党建业务融合,拟定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形成责任明确、领导有力、运转有效、保障到位的运转机制。

三是强化监督增加动力。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围绕“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提升“三不”一体推进综合效能,织密一张“网络”,实现从“局部抓”向“全局抓”、从“常规抓”向“深入抓”转变,构建“纵合横通”综合监督体系,持续完善“六位一体”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

上一条:高新区国土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明党纪强党规 坚定初心跟党走”主题教育党课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四及时”掀起学习贯彻“红色港湾”“清廉港湾”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