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发区财政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日期:2020年11月10日 17:26
  • 来源:财政局
  • 作者:胡林丽
  • 关注:

11月9日上午,开发区财政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李文祥局长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加强全会精神学习,筑牢政治理论根基。全局上下要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研讨相结合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学习,确保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二是学用结合有创新,全力完成目标任务。干部职工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科学谋划、创新方法,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做好省、州、市专项审计、脱贫攻坚考核、财政收支管理、债务风险防控、P2P专项整治、招商引资及固定资产投资等各项工作,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杨斌在楚雄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开展调研
下一条:楚雄经开区(高新区)深入企业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及执法满意度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