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经开区(高新区)深入企业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及执法满意度宣传

  • 日期:2020年11月10日 16:40
  • 来源:党政办公室
  • 作者:张晶
  • 关注:

2020年以来楚雄经开区(高新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市委政法关于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文件精神,坚持以“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为目标,以全面深化平安楚雄建设为重点,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集中宣传,全面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各项措施,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2020年11月9日下午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管委会受云南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的邀请参加“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及执法满意度宣传会”,区各相关监管单位深入厂区并结企业实际情况开展宣传工作。

会议要求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内部治安保卫工作,严格落实平安企业建设领导责任,强化“四防”工作措施,完善各项治安保卫制度,切实加强内部技防设施建设,普及视频监控系统应用,实现重要部位、易发案部位全覆盖。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楚雄、法治楚雄建设,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着力解决企业治安突出问题,维护开发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执法满意度。(张晶)

上一条:开发区财政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开发区派出所“三大攻势”整治辖区赌博违法犯罪行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