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杨斌在楚雄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开展调研

  • 日期:2020年11月11日 10:03
  • 来源:规划局
  • 作者:
  • 关注:

11月10日,州委书记杨斌率队到楚雄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一线调研和推动工作时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强劲动力,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和钉钉子精神、工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争分夺秒、只争朝夕,为高质量谋划“十四五”及2035年远景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在东华镇政府,杨斌为基层党员干部、致富带头人、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代表等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全州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持续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活动,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宣讲、培训、研讨、调研等工作。要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强劲动力,以收官之方、收官之力,见收官之功;要高质量谋划“十四五”和2035年远景目标,突出重大政策、重大改革举措、重大工程项目等“三个重大”,突出提出一批具有标志性重大战略和实施一批富有前瞻性、全局性、基础性、针对性的重大举措等“两个一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持续在“三个方面”下功夫,当好“五个示范标杆”,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楚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苍岭镇龙川江西观桥断面调研水体达标工作情况、巡查龙川江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在东瓜镇和子午镇调研基层党建“书记领航”项目工作情况、白沙哨机场项目规划及楚雄空港经济区规划编制工作情况时,杨斌充分肯定楚雄市以干在实处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取得的成效,要求要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在“十四五”期间谋划实施一批生态保护治理重大项目,全面提升全州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要进一步完善功能、优化机制,把“一部手机治理通”平台建设得好用、管用、长用,深入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工作;要加快重点项目推进步伐,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着力提升系统化、协同化、智能化、绿色化水平,构建系统完备、高效实用、智能绿色、安全可靠的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补齐社会事业短板、农村基础设施短板、民生领域短板。

州党政领导徐晓梅、李先祥、李建松、蔺志永,州政府党组成员马国雄,市领导朱成玉、周德华、孙春荣、李英及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上一条:市政府领导调研开发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下一条:开发区财政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