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东瓜镇龙河村委会召开2020年扶贫成效考核迎检暨七个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 日期:2020年11月13日 10:18
  • 来源:社发局
  • 作者:许嘉强
  • 关注:

11月10日,东瓜镇龙河村委会召开2020年扶贫成效考核迎检暨七个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班子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就迎检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切实做好迎检工作的各项准备。村委会“两委”班子对照标准细化分解责任,确保责任到人。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工作落实,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二是要做好扶贫政策的宣传,通过帮扶责任人入户宣传,让群众了解相关扶贫政策,及时更新户档材料和贫困户家庭档案;三是要严格问责,将扶贫工作纳入年终考核指标,层层问责,层层抓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招商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汇报会
下一条:龙河村再部署再压实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