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龙河村再部署再压实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工作

  • 日期:2020年11月12日 17:11
  • 来源:社发局
  • 作者:许嘉强
  • 关注:

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工作,确保稳定脱贫,11月7日,东瓜镇龙河村召开脱贫攻坚迎检动员会。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驻村工作队员、村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驻村工作队员介绍了此次脱贫攻坚验收工作的背景、要求和标准,对干部职工应做的工作与注意事项逐一进行了讲解。龙河村党总支书记、主任表示,村委会将为帮扶干部做好后勤服务,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供帮助与支持。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今年作为脱贫攻坚工作收官之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工作人员、帮扶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主动,确保迎检工作高质量完成。

二是熟悉验收标准。全体工作人员、帮扶干部要做到熟悉普查内容与标准,熟悉帮扶户家庭基本情况,做好贫困户的教育与帮扶工作,并协助打扫好家庭卫生,迎接检查验收工作。

三是确保高质量过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做好准备工作的同时,也要坚定信心,保持良好作风,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扎扎实实把这几年付出的努力体现出来,确保高质量过关。

上一条:东瓜镇龙河村委会召开2020年扶贫成效考核迎检暨七个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高新区执法局联勤联动指挥中心落实渣土车管理常态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