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招商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汇报会

  • 日期:2020年11月13日 15:35
  • 来源:招商局
  • 作者:方辉佑
  • 关注:

根据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的要求,11月11日下午,招商局召开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汇报会议,高新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二检查考核组到会检查考核,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连波和中共楚雄市委第十四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周开宝到会指导。招商局全体干部职工15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连波作动员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是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一岗双责”的迫切需要,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配合做好检查工作。

朱家平同志代表招商局汇报了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进行了个人述责述廉,其他3名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书面述责述廉,并开展民主测评,检查考核结束后,召开了检查考核意见反馈会。

会后,朱家平就检查考核组反馈的问题,立即召开班子会,对如何整改落实逐条查找分析,要求高度重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完善汇报材料和个人述责述廉报告,规范台账资料,下步工作要落实在日常,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上一条:开发区税务局“三举措” 巩固主题教育和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成效
下一条:东瓜镇龙河村委会召开2020年扶贫成效考核迎检暨七个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