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高新区对重点建设项目用地进行调研

  • 日期:2020年04月02日 10:42
  • 来源:国土分局
  • 作者:董振吉
  • 关注:

4月1日下午,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胡有刚到高新区调研重点建设项目用地保障情况,主要对苍岭工业园云甸片区、高铁新城片区、高新区中小企业创业园、高速公路等重点建设项目保障情况和开发建设情况做了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王浩忠书记、李援主任、胡有刚局长、李成相副主任对高新区重点建设项目用地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做了分析、研判,并提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认真盘点存量建设用地指标,做好用地布局和规划,在具备条件的地上进行土地开发整理,实现占补平衡指标的良性循环。还要抓紧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生态红线划定等工作,做到市区一盘棋,统筹协调,全面做好用地保障工作。

上一条:高新区派出所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行政审批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