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区派出所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0年04月02日 14:07
  • 来源:派出所
  • 作者:高志强
  • 关注:

年年祭扫先人墓,处处有犹长春风,4月1日,清明节到来之际,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充分发挥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治慵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活动。按照国家部署,为避免疫情期间人群聚集,高新区派出所党支部开展以“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为主题的网上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高新区派出所全体党员民警通过手机APP进行了网上祭扫活动,通过采取网上祭扫的方式,向先贤先烈鞠躬献花、抒写感言寄语,以此表达铭记革命先烈,珍惜今天幸福生活的心意,并在活动中学习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树立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华民族的人生信念。活动后组织党员民警交纳四月份党费。

上一条:彝人古镇社区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春季除四害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高新区对重点建设项目用地进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