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行政审批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 日期:2020年04月02日 09:00
  • 来源:行政审批局
  • 作者:何伟
  • 关注:

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30日,高新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叩问初心》——信仰之失。

《叩问初心》通过个别党员干部不讲规矩、不守底线,最终受到党纪国法严惩的典型案件,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问题的思想根源和严重危害,使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触及思想灵魂的深刻洗礼。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些违纪违法案件发人深省、令人深思。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进一步坚定信仰、守住初心、保持敬畏,真正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楚雄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高新区对重点建设项目用地进行调研
下一条:楚雄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四步走”全面落实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政策为复工复产添动能增活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