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经开区(高新区)召开2020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日期:2020年01月15日 15:47
  • 来源:经贸局
  • 作者:王铭金
  • 关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州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岁末年初、春节及“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及时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开发区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2020年1月13日,楚雄开发区管委会召开了2020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通报了楚雄开发区2019年度安全生产情况;并组织传达学习了2019年11月29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州关于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

罗华银副主任强调:一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要全面认真集中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稳定;三是要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四是要加强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营造“人人有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氛围;五是要强化统筹调度和协作联动,及时做好安全防范和化解工作。

罗副主任代表开发区管委会与开发区各局室(所)、东瓜镇及相关成员单位签订了2020年开发区安全生产目标责任状。 (经贸局:王铭金)

上一条:开发区派出所开展2020年法制业务培训提升民警业务素质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开展冬季特勤勤务“大练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