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开展冬季特勤勤务“大练兵”

  • 日期:2020年01月14日 15:45
  • 来源:执法局
  • 作者:虎 杨
  • 关注: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城市管理工作,充分整合执法力量和调动楚雄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楚雄市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楚雄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三支执法力量,最大限度地发挥联勤联动执法效能,有力祛除城市管理痼疾,建立高效便捷、齐抓共管、协作共赢的城市管理工作新格局,1月13日上午,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联勤联动管理中心全体执法队员在楚雄警校开展为期5天的特勤勤务封闭式培训。

上午9时,在开班仪式上,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董宏光作了开班动员,开发区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钱华生对开展此次岗位“大练兵”的实际意义和预期达到的效果提出相关要求,楚雄警校办公室主任彭波同志祝欢迎词。

通过此次培训,全区的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将从理顺执法机制、提高管理效率、降低行政成本、节约社会资源,实现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由被动纠违、被动查处向主动预防、引导管理转变方面得到较大提升。(执法局 虎杨)

上一条:楚雄经开区(高新区)召开2020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一条:楚雄开发区召开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罗华银副主任安排部署“春节两会”安全生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