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发区税务局:别样快闪迎国庆 减税降费入画来

  • 日期:2019年09月20日 08:56
  • 来源:税务局
  • 作者:杨芳
  • 关注:

在全国人民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楚雄开发区税务局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实施减税降费为主线,着力打造“主题教育+减税降费”的特色税宣品牌,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机,让减税降费政策更“亲民”、让税务干部更“懂民”、让纳税服务更“便民”。

9月19日上午,开发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党员、青年、巾帼三支先锋突击队20名成员,参加了在楚雄站开展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活动现场突击队成员向现场观众发放减税降费宣传资料,介绍减税降费最新政策,现场解答观众提出的问题,征求纳税人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以面对面的贴心服务,精准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助推减税红利顺利落袋。

此次活动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贴近纳税人的方式,把减税降费入心入脑,让减税降费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让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落细,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祖国献礼。(杨芳)

上一条:楚雄市公安局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