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 日期:2019年09月20日 08:51
  • 来源:行政审批局
  • 作者:何伟
  • 关注:

2019年9月20日上午,高新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楚雄高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研究分析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学先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

党支部书记张明宏同志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上一条:开发区税务局:别样快闪迎国庆 减税降费入画来
下一条:楚雄经开区(高新区)召开2019年第二次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