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杨善洲先进事迹被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

  • 日期:2019年09月11日 09:14
  • 来源:国土局
  • 作者:
  • 关注:

近日,党建读物出版社“党建读物8月新书”重点推荐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好干部标准实践方法研究(干部工作研究丛书)》《世界热点怎么看2019》《与世界同行:中国如何处理与外部世界的关系》等12本书。

其中,由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编撰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一书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辅助材料,收录了焦裕禄、杨善洲、张富清、黄文秀等18位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事迹。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11个项目再获云南省2019年中药饮片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拟扶持公示名录
下一条:高新区执法局多措并举 不断高效推进创文创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