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狠抓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 日期:2023年02月02日 18:36
  • 来源:区综合管理部
  • 作者:郭永华
  • 关注:

一是要求各单位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严格落实信访维稳工作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确保一方平安。二是要求各单位在春节期间和全国两会召开前,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矛盾纠纷和不稳定隐患的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早预防、及早控制、及早调处化解,真正将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三是要求各单位按照安全工作制度,加强本单位及所管辖行业、领域安全保卫工作,安排和落实好重点部位、重点区域的值班守卫。在区内加强治安巡逻和门卫管理,加强重要生产安全保卫工作,积极配合辖区公安机关做好治安防范工作,减少刑事治安案件发生。四是要求各单位安排好值班工作,加强与信访维稳和应急部门的信息沟通反馈。实行每天“零报告”制度,加强与辖区公安机关和上级业务部门的信息互动,及时处置突发事件。

通过以上措施,春节期间楚雄高新区社会治安良好,化解信访矛盾扎实有效,楚雄人民群众渡过了一个祥和、安宁的春节。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税务局积极落实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优惠政策
下一条:高新区派出所召开2023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