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税务局积极落实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优惠政策

  • 日期:2023年02月03日 14:41
  • 来源:区税务局
  • 作者:谭震成
  • 关注:

 

 

近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2023年第1号公告,对2023年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等政策进行明确,楚雄高新区税务局多措并举,切实做好各项政策贯彻落实。

一是加大宣传辅导。通过电话、微信、税企群、大数据中心等“非接触”方式,以及上门面对面、一对一讲解等措施进行政策宣传辅导,帮助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及时了解、准确掌握、充分享受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优惠政策红利,对辖区内符合政策条件的纳税人发布企信通17904户次。

二是加强跟踪问效。密切跟踪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优惠政策执行情况,及时收集整理纳税人反馈的意见、建议,做好数据统计和政策评估工作,查找存在问题,及时改进完善,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三是强化数据审核。依托信息系统对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优惠政策享受情况逐户比对分析,总结易错环节,发现应享未享、不应享而享的企业做好沟通解释,辅导纳税人更正申报,确保政策落实到位。(谭震成)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狠抓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关闭